close

兩喜號  

 

艋舺夜市的老店~兩喜號

來來回回幾次後終於還是進來了

被吸引的因素並非是招牌的綜合羹湯

而是看到炒米粉整個精氣神就會被吸走了 

回神已經點好單 等上菜了

 

滷肉飯  

 

先上來的魯肉飯

有我喜歡的肥肉做成的肉燥

本來以為吃過會是一個讚

可惜味道偏淡 色香味都不到點 米飯也偏軟爛 

只能說它不是我的滷肉飯

 

兩喜號  

 

失望的同時 想說來拍張店照 

花了錢也要撈點什麼來寫才不至於太吃虧

看看大家的臉果然沒有很愉悅

 

兩喜號綜合羹  

 

好啦~ 招牌上來了 

有很多我喜歡的香菜 心情有好一點了

綜合羹湯讚~讚~讚~  是古早味才有的那種濃醇香

魷魚脆口 肉羹香濃

完全把被魯肉飯打趴到地上的壞心情又提升到餐桌上

 

炒米粉  

 

別看不起這麼樸素的炒米粉 它可是不簡單啊

給它五個讚     

目前是我吃過的炒米粉第一名

它不是一般淋上肉燥的那種會濕掉的炒米粉

米粉好香 好QQ  配上蒜泥跟豆芽菜 整個味道好融和

再加上兩喜號特製辣椒汁  美味天成  

 

魚土魠魚  

 

這不是炸魚土魠魚穌  我要重新命名它為炸金磚

五小塊的炸魚酥  五十大洋

不是我這種小資負擔得起的

不錯吃但CP值非常低

手滑點錯下不為例 

 

艋舺夜市大腸2014-03-13 21.09.00  

 

這是出了兩喜號走兩步就看得到的肥滋滋糯米腸

它不是一般用輕薄透明的腸衣灌的糯米腸喔

是用豬大腸灌的糯米腸

可能是熱漲冷縮的原理

老闆娘拿出來切一份的糯米腸沒有肥滋滋反而很細長

反差很大可是又不好意思說不買了

好在配料的醃黃瓜跟醃菜心有替瘦弱的糯米大腸加分

50元一份 是下次來還會續點的菜單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黑金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